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男子喊话前公司:家中遇变故,请把欠我的7万多元还给我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3-04 01:35   https://www.yybnet.net/

3月2日,新安晚报热线0551-62396200接到合肥的刘先生来电称,其曾经就职的安徽丰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目前为止,仍拖欠他11个月的工资共7万多元,而不久前他的母亲遭遇车祸住院治疗,如今家中急需这笔钱救急。

求助:母亲遇车祸,急需讨回欠薪

据刘先生介绍,2012年下半年,他进入丰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班,从事研发工作。“从2018年11月份开始,由于公司经营不善等问题开始不按期发放工资,越往后工资拖欠得越多,整个研发部和生产部都遭遇到了类似的情况。”刘先生称,因为迟迟无法拿到工资,他于2019年10月份选择离职。“我们因为这个事去申请仲裁,也拿到了仲裁调解书,但是公司没钱支付。后来又去了长丰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答复我们说公司账务上没钱,然后就没消息了。”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公司也拖欠园区的租金费用等,他此前所在的研发中心也被封了。

刘先生的妻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今年2月15日,婆婆在安庆老家遭遇车祸,当时脑出血在重症监护室住了一个星期,费用很高,“婆婆目前还不能动弹,意识也不清楚,我们急需用钱,治病救人要紧啊。”

法院:将督促速办,以解燃眉之急

3月3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联系到安徽丰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胡先生,对方告诉记者,“法院在协调这个事,公司也在寻求解决措施。”胡先生表示,之前公司确实没经营好,现在公司一方面希望通过开发新的项目以改善经营情况,另一方面法院已对公司资产进行保全,即使将公司资产进行变卖也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完成的,“我们也在想着有别的公司以收购或是参股的方式来缓解公司的困境,但这不是一句话就可以解决的,所以现在没法给出具体的工资发放时间。”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长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一位工作人员,对方告诉记者,“丰润公司的厂房、土地等已被长丰县法院查封,现在正在处置。查封的土地有将近60亩,不能因为拖欠一部分工资就将这些土地一次性全处理掉。目前公司法人也是统计了欠薪情况并主动和那些员工进行了联系,希望能够妥善解决。”在记者将刘先生目前家中情况向该名工作人员反映后,对方承诺,“将督促承办法官联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就实际情况先解决一部分拖欠工资,以解这位刘先生的燃眉之急,公司再困难,但现在员工的这笔工资是救命钱,肯定是要放在第一位的。此外也希望其他被欠薪的员工再理解下,法院处置资产确实也有自己的程序要走,要评估、网络拍卖,如果流拍还要再进行二拍等等,耗时可能要长点。”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见习记者孙召军

新闻推荐

崔筱斋:建合肥地区首个中共党组织

开栏语:从1926年9月合肥地区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合肥北乡支部成立到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从新四军抗日首战蒋家河口大捷到1...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喊话前公司:家中遇变故,请把欠我的7万多元还给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