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长丰(双凤)经开区助力企业改造升级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3-30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长丰(双凤)经开区组织园区企业,申报该县2020年工业技改扩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补助资金,共有华升泵阀、正元机械、泰通冶金、美邦新材料、管益生和德盛包装等6家企业提交申报材料。

据悉,长丰县2020年工业技改扩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补助资金申报对象主要面向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总投资500万元以上,其中设备投资300万元(含)~500万元(不含)的项目,旨在大力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围绕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行改造升级。下一步,长丰(双凤)经开区还将联合县经信部门开展项目现场核实,确保其真实性、完整性和合法性。

近年来,长丰(双凤)经开区结合“四送一服”,及时收集国家、省、市、县及开发区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在各企业交流群中广泛宣传。选调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及产业集聚区开展专项政策宣讲,助力企业最大程度享受政策红利。

(顾志清)

新闻推荐

“爱心小天使”义卖报纸手留余香

购买生活用品。义卖现场。低温寒风中,一群可爱的小报童成了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3月6日下午,20多位小记者...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双凤)经开区助力企业改造升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