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保安劝阻房客大声打电话竟遭殴打 打人者逃离现场,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4-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5日晚,合肥长丰县双墩路一家宾馆内发生一起伤人案件。疑因劝阻客人打电话时尽量压低声音,以免影响其他房客休息时,一名宾馆保安遭到殴打。案发后,嫌疑人未入住就逃离了现场,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任师傅在合肥市长丰县双墩路一家宾馆当保安,却因琐事遭到他人殴打住进了医院。据事发宾馆一名工作人员介绍,4月15日22时许,酒店前后来了5名男性,其中3人在前台办理了入住手续。“任师傅就在前台区域值班,其中一名客人打电话时声音特别大,担心影响其他房客休息,任师傅就上前提醒一下,让他进来小声打电话。”这名工作人员称,不料原本善意的提醒激怒了对方,任师傅遭到殴打。“当时场面有点乱,至少有一人参与了殴打。”

宾馆监控记录了事发一幕,监控显示,一名男性直接冲到坐在沙发上的任师傅面前,挥拳打向任师傅脸部,然后任师傅被推倒在沙发上,遭到对方持续殴打,整个过程持续数分钟。直到宾馆前台工作人员报警后,打人男子才离开了现场。

“有3个人入住手续都办好了,但是当晚都没住,5个人全部跑了。”上述宾馆工作人员称,事后他们将任师傅送往了医院,并垫付了医疗费,目前后者仍在接受治疗。同时,事发宾馆已向警方提供了监控视频和相关人员的信息,配合警方调查。

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勇

新闻推荐

疑因劝阻房客大声打电话 宾馆保安被打伤 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4月15日晚,合肥长丰县双墩路一家宾馆内发生一起伤人案件。疑因劝阻客人打电话时尽量压低声音,以免影响其他房客...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安劝阻房客大声打电话竟遭殴打 打人者逃离现场,警方已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