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美丽的公园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4-25 03:16   https://www.yybnet.net/

叶礼娜 长丰县阿奎利亚学校小学五(2)班

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公园,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令人流年忘返。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走来了,洁白的云朵静静地躺在天空中,悠然自得地飘来飘去。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像喝足了春天的甘露似的,一个劲地往上蹿。桃花绽开了粉红色的笑脸,柳树披上了长发,一阵微风拂过,柳枝像优雅的舞者舞动起来。喇叭花吹起春天的音乐。

我让妈妈给我照相,这照一张,那照一张,我觉得自己都变成了公园里的小蝴蝶。许多孩子就在这里放风筝,有可爱的小燕子形状的,有凶猛的老鹰形状的,还有调皮的猴子形状的,笑声接连不断,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当知了在树上振着翅膀鸣叫时,夏弟弟便披着一身绿装来换岗了。蔚蓝的天空悬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也受不住酷热,提前下班回家了,风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就连空气都是热的,闷得人喘不过气来。公园里绿树成荫,郁郁葱葱的,形成了一把绿色的大伞。于是人们就在这天然的大伞下乘凉。我和小红捉了两只知了,让它们比赛唱歌。

秋天的脚步也紧随其后地来了,秋风染黄了原有的绿色?银杏树的叶子也变黄了,纷纷飘落,好像许多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看见一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树叶,于是我也走过去跟他一起清扫,虽然我满头大汗,不过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冬天到了,雪花纷纷飘落,地上结了一层又厚又蓬松的雪,我们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笑声传向远方。

美丽的公园,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充满乐趣!

新闻推荐

远程教育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讯近日,合肥市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系列活动(长丰站)启动。本次活动以长丰县草莓产业技术提升、文化...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公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