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 合肥市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4-2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招聘会现场。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合肥市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本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用工,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人员求职就业提供集中服务。

4月25日上午,2021年合肥市暨长丰县“四送一服”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招聘会由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长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丰县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承办。招聘会现场,联宝科技、合肥格力电器、志邦家居、合凯电气等70家民营企业及其他重点企业设台开展招聘活动,宣传企业就业环境,提供机械工程师、设备技术员、质检员、销售员、储备干部等就业岗位3800余个。现场同步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用工指导、职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等活动,免费发放《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问答》《合肥市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口袋书》等宣传材料5000余份。

招聘月活动期间,全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结合“2+N”就业招聘活动安排,根据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招聘活动,提供针对性招聘服务。充分调动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社会力量的积极性,依托“三公里”社区智慧就业、长丰智慧就业APP等平台,广泛收集、精心梳理、动态更新适合不同劳动者的招聘岗位信息,提升招聘求职的精准性和成功率。继续开展“助企用工”活动,针对产业园区和重点产业链企业招聘需求,利用产业集聚优势,开展招工引匠活动,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专场招聘会。开展“暖心送岗”活动,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求职需求,分类组织专场招聘活动。结合“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将政策、岗位、补贴、培训送到户、送到人。

合肥市还将进一步拓展线上招聘服务渠道,积极运用网站、微信、短视频、直播带岗等方式同步开展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依托安徽公共招聘网设立与人社部同步链接、统一标识的“2021年合肥市民营企业招聘月”分会场,建立特色专场招聘专栏,不断完善简历投递、网上面试、职业测评等服务功能,打造“一站式”招聘求职平台。

盛敏理戴泉

新闻推荐

73座主线桥墩柱拔地而起 南二环高架桥钢箱梁架设正酣

本报讯随着一座座墩柱拔地而起,一座座承台横跨南北,畅通二环(西南环)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工程开始大规模钢箱梁架设工作...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 合肥市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