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时空隧道(二首)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5-07 08:35   https://www.yybnet.net/

□长丰仇多轩

不了情

人世间,只有三种情最令人刻骨铭心:亲情、友情、爱情。

不同的人,诠释出不同的内容:短暂的、长久的,绚丽的、平淡的,高尚的、卑劣的……

谁也无法说得明白,谁也无法做得完美。于是,便有了无数遗憾。

时空隧道,不了情。希望隧道,心抵达。

苦恼、彷徨;快乐,驿动。一切,让它随缘。

但我们,应时时想起一个字:真。

追寻者

困顿中劳碌奔波,痛苦中艰难跋涉,这就是始终不渝的追寻者。

茫茫世界,追寻者在执著找寻。这个世界在等待追寻者的把握。

只要前方出现一点点曙光,追寻者的心中都会点燃激情的火种,憧憬、迎接黎明的来临。

为了厚重的心灵之约,追寻者迈出新的步伐。因为,追寻者的心中始终驿动着激昂的旋律。

于是,于龙泉寺下,寻清幽之境;蓝山湾里,观悠远之景;情人坞间,思幸福之源;仙人洞中,悟人生真谛……

追寻者,永远充溢着阳光和活力。

追寻者,散发着不可抗拒的光芒。

追寻者,定会收获沉甸甸的希望。

新闻推荐

传统乡村如何振兴? 义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樱花小镇”“草莓之乡”“车王经验”“红桥模式”……义井可以打的旗号很多,线上吸引了不少流量,线下也引来了安徽省...

长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的公园2021-04-25 03:16
评论:(时空隧道(二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