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巢湖半汤入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1-10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茹)国家旅游局9日发布《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告》,合肥市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等9家度假区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依照国家标准《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与《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自治区)旅游度假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山东省烟台市蓬莱旅游度假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等9家度假区达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经公示无异议,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自2015年10月份,国家旅游局公布17家旅游度假区创建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后,至今已有26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合肥市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也是安徽省首家“国字号”旅游度假区。

新闻推荐

受大雪天气影响 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封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目前受冰雪天气影响封闭的高速有: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封闭;合宁高速全线封闭。机场高速合肥入口封闭。(机场大巴、小型客车间断放行)芜合高速全线封闭,芜湖...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半汤入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