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2018合肥市网络春晚上演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2-11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抗击暴雪中的“托举哥”
等一批网红登台

本报讯  2月10日下午3点,2018合肥市第五届网络春晚在合肥广电中心1500平米演播厅拉开帷幕,合肥晚报 ZAKER合肥的直播小组通过视频在现场亮相,给全市人民和网友们拜年,同时,ZAKER直播现场同步直播此次网络春晚。

本届网络春晚由安徽省网宣办、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指导,合肥市网宣办主办,合肥发布承办。晚会现场,来自安徽省歌舞剧院、合肥演艺公司以及社区、学校等多支文艺团队上演了近十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晚会上,还对2017年有影响力的政务微博和微信进行了颁奖。经过综合评比,2017合肥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微博分别是:@合肥警方、@巢湖发布、@文明合肥、@庐阳发布、@安徽第一城区包河区、@合肥市气象台、@合肥经开区、@合肥市教育局、@魅力蜀山、@瑶海发布;2017合肥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分别是:幸福肥东、巢湖发布、安徽第一城区包河区、合肥交警、微聚庐江、合肥市共青团、合肥新站区、合肥安监、蜀山发布、庐阳发布。

不久前,合肥连续迎来了两场大雪。漫天暴雪中,涌现了很多令人动容的瞬间。本届网络春晚,也将部分正能量“网红”请到了节目现场:如“托举哥”熊陈、破冰救人的王健等。

在此次网络春晚的现场,合肥晚报 ZAKER合肥直播小组通过视频的方式亮相,并向全市人民拜年。请扫描二维码观看精彩的节目、分享那一份感动。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郑静)

新闻推荐

春运首周道路客运发送旅客36.34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记者从市交通运管部门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春运首周,芜湖市道路客运春运累计发送班车16699辆次,开行加班车28辆次、包车373辆次,累计平安发送旅客36.34人次,日均发送旅客5.2万人次,客流...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合肥市网络春晚上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