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巢湖市党员干部承诺“零燃放”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2-11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据巢湖市人民政府网报道,“我是党员,要带头执行禁放烟花爆竹有关规定,请你监督我。"这是近日巢湖市党员干部作出的公开承诺。为全面打赢2018年春节“禁放"攻坚战,巢湖市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倡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签订一份《禁放承诺书》。

据介绍,巢湖市党员干部在作出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监督,并带头执行烟花爆竹禁放有关规定的同时,还将通过多种途径,向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宣讲,做好禁放的践行者、守护者和传播者。

此外,巢湖市69家市直联点共建单位还将在春节期间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入户宣传,重点宣传《巢湖市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公告》、《致居民一封信》、《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并对入户宣传情况登记造册,做到街道不漏社区、社区不漏小区、小区不漏楼栋、楼栋不漏住户,确保春节期间零燃放。(周明 方娟)

新闻推荐

全省旅游端上268道“年味大菜” 旅途中遭遇问题,可拨打12301投诉

旅途中遭遇问题,可拨打12301投诉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市党员干部承诺“零燃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