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合肥铁路枢纽发送旅客484万人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合肥铁路枢纽春运发送旅客484万人,同比上年增加29.3万人,增幅6.5%。

春运期间,开行高铁动车占比近90%,大大方便了旅客出行,节省旅客的时间。节前合肥直属站实际开行临客61.5对,其中合肥南站35.5对,合肥站26对;重联图定列车30.5对,始发车加挂5对。增加始发票额27.47万个,其中合肥南站12.38万个,合肥站15.09万个。

节后合肥直属站客流连续出现高峰,2月22日、23日、24日连续三天刷新合肥南站春运客发纪录,最高纪录为8.4万人;3月3日、4日合肥直属站持续刷新春运客发记录,最高纪录16.5万人。同时,金寨站、巢湖东站、全椒站也陆续创下春运客发新高。

节后开行临客60.5对,其中合肥南站32.5对,合肥站28对;重联图定列车39.5对,始发车加挂6对。增加始发票额47.78万个,其中合肥南站26.79万个,合肥站20.98万个。

(苏楠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袁兵)

新闻推荐

巢湖北岸将现20平方公里生态屏障

本报讯3月8日,记者从肥东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十八联圩生态湿地项目进入实质阶段,不久之后,巢湖北岸将现20平方公里天然生态屏障。肥东县十八联圩生态湿地,位于长临河镇西北部,北至沙河,西邻南淝河,东靠十...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铁路枢纽发送旅客484万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