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璞悦公馆热销!绿地登顶沙井新区销冠 江南沙井板块在绿地等一线房企进驻带动下日渐升温,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央景楼王新品预约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17 06:34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开盘热销景象

4月12日,易居克而瑞发布2018年一季度南宁楼市数据,绿地勇夺一季度冠军,旗下绿地新里·璞悦公馆销售势头猛烈,同期登顶江南沙井板块销冠。

绿地荣膺榜首 璞悦公馆稳坐沙井销冠之位

4月12日,易居克而瑞发布的2018年一季度南宁楼市数据正式出炉,凭借17.52亿元和15.59万平方米面积,绿地成为一季度最大赢家。同时,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称霸江南区沙井板块,以4.18亿元销售金额、4.33万平方米成交面积和419套的成交套数,成为江南沙井板块“三冠王”!究竟绿地是如何在不到半年时间内,于沙井片区实现销冠,并与第二位拉开2.5倍的明显差距,逐步实现入驻后“升级江南”的宣言?

实力揭秘:世界500强绿地领衔江南带动沙井升温

在此之前,沙井板块一直是南宁各大楼市板块里成交量较低、销售速度较慢的板块。绿地在一季度销售额达4.18亿元,在沙井排第一,全市排名13位,取得该业绩实属不易,从侧面反映了沙井板块在一线房企进驻的带动下日渐升温。

随着南宁市对江南区提出“三区一带”发展规划,江南区的区域交通、教育、医疗、商业配套日渐升级,江南区已成为置业者和投资商的“心头好”。沙井是江南的延伸板块,与市中心无缝对接,网状立体交通畅通无阻,教育、医疗不断升级,江南区人民医院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根据相关规划,将在沙井片区布局27所学校,0~18岁全龄一站式教育资源。

成交揭秘:80天四战四捷 “绿地效应”成就沙井标杆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沙井板块内比较,第一名的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比第二名的成交金额和套数都高出2.5倍,除“绿地速度”优势踩准节点外,可见这两年沙井的楼市产品出现质的升级,而绿地的“品牌+产品”的优势组合相比之下更为突出。绿地新里·璞悦公馆自亮相起,在南宁市场上80天四战四捷,销量冠领沙井板块,位居江南楼市第三位,足见购房者对绿地品牌及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品质的认可和追捧。

产品揭秘:“新里”传递生活艺术 户型配套凸显差异化

绿地“新里”系产品定位于城市新中产客群,强调产品的功能性与品质感,以“生活的艺术”传递产品价值理念。项目位于江南区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汇处,集绿地26年智慧大成,传承14载新里系风尚,以世界500强企业之力,打造了江南36万平方米新亚洲主义建筑。项目具备“外江内湖”优质生态资源,依托邕江、凤巢湖、凤凰江湖“一江两湖多公园”生态配套。

社区内规划有独立私密会所,兼具商务、健身功能,业主下楼即可健身,省去去健身房路上的奔波之苦;3万平方米园林及室外泳池打造天然氧吧;项目配套公立幼儿园,配备5重安防、9大智能化体系,为业主打造更舒适宜居的“艺境”住区。项目户型方正实用,户户南北双阳台,含阔绰弹性空间,得房率高。

除此之外,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与南宁剧场、南宁唤潮会所、南宁城市书房进行意向签约,聘请南宁城市书房的创始人、唤潮会所金牌教练为项目特邀顾问,以公开课、分享等形式,丰富业主回家后的生活。(张莹)

【销售动态】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97~126平方米央景楼王新品开启预约。

新闻推荐

渔业经济持续领跑全省

我市四县一市均跻身安徽水产大县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筑牢防洪安全墙2018-04-15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璞悦公馆热销!绿地登顶沙井新区销冠 江南沙井板块在绿地等一线房企进驻带动下日渐升温,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央景楼王新品预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