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高校部排球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4-20 1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苗成韬)4月19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安徽农业大学在甲组比赛中,男排、女排均成功登顶。在丙组女排比赛中,合肥师范学院则取得了头名成绩。

据了解,本次高校部比赛共分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参赛队为本科院校、乙组为高职院校、丙组为高水平运动队。每个组别分设男子组比赛和女子组比赛。

由于受到场地限制,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甲组男子女子赛事和丙组女子赛事。乙组男子女子赛事和丙组男子所在的第二阶段比赛将在4月21日正式开赛,一直持续至4月28日。比赛在龙湖体育馆和安徽财经大学体育馆同时开赛,每天举行8场。

在第一阶段比赛的甲组男排决赛中,在去年11月刚结束的全省高校排球锦标赛中取得第七名的安徽农业大学队对阵冠军合肥学院队,安农大队以下克上,逆袭登顶,第三名则被皖南医学院队获得。甲组女排头名则同样被安徽农业大学队获得,安农大队实现了省运会女排三连冠,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被皖南医学院队和安徽师范大学队获得。在丙组女排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合肥师范学院队、安徽师范大学队和巢湖学院队。

蚌埠的三所本科院校参加了此次排球赛的甲组男排、女排比赛,均未进入八强。

比赛预告:本周五,市民们可以继续在安徽财经大学的东、西校区和蚌埠医学院观看到网球比赛。周六和周日,除了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可以看到网球赛外,市民还可以在龙湖体育馆和安徽财经大学体育馆观看到高校部排球第二阶段比赛。

本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赛将全部结束。

新闻推荐

见微知著论师道 谱写德育新华章

合肥三中成功举办首届班主任沙龙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那里曾是青年路2018-04-20 01:54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高校部排球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