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小记者 黄语乔

来源:巢湖晨刊 2018-05-17 23:34   https://www.yybnet.net/

能成为《巢湖晨刊》的小记者,我既激动又骄傲!第一次小记者活动让我懂得了很多课外知识,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还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

翘首期盼的小记者活动终于开展了,活动前当然得先填饱肚子,绿油油的小青菜,鲜辣可口的小龙虾,金黄娇嫩的炸鸡柳……一桌子富有巢湖特色的美食让我们大饱口福!

饭后我们一路步行,来到了彰显安全主题,饱含地方特色的丁岗河口袋公园。丁岗河公园依环城河而建,碧绿的河水,青青的小草,嫣红的鲜花,真是美极了。来回的桥廊横跨其中,我还发现了绿色的芦苇荡中生活了许多精灵般的翠鸟,自由欢快的小野鸭,相信它们是我们巢湖环境的最好证明吧。老师还请来了一位美女姐姐给我们做讲解,原来这个公园还有一个特色主题——安全。公园的文化墙有醒目的标题“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长廊、桥墩、石壁也到处可见“事故不难防,重在守规章”、“安全是朵幸福花,合家浇灌美如画”的标语,处处彰显着安全主题。

压轴节目是玩游戏,有拔河比赛,用鼓打皮球比赛,搭帐篷比赛。通过玩游戏,我深深地感受到教官说的团队精神。拿我最喜欢的拔河比赛来说,我们拼尽了全力,手都快磨破皮了却连输两场。不甘心的我们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失败的原因,原来我们只顾着自己出力,没有根据队员的情况安排好队形,也没有协商好跟着口号劲往一处使,团队的比赛需要的是大家协力合作。掌握了这一点,嘿嘿,下一次嘛……

随着一声口令,活动结束了。这次活动,我收获满满!感谢老师们给我们策划了这场精彩的活动,为我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城北小学三(6)班

新闻推荐

柘皋镇 打通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

晨刊讯连日来,柘皋镇对辖区内三个村委会所有小型农田水利项目进行定位、勘测。由于小型水利工程大多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小记者 黄语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