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巢湖市民有望打“飞的”去医院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巢湖空中救援通道开通

本报讯以后拨打120,来到急救现场的可能不是救护车,而是直升机。打着“飞的”去医院,在巢湖即将成为现实!6月12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巢湖市分公司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汇通航”)在巢湖体育馆共同启动巢湖市直升机救援服务仪式,这意味着巢湖空中救援通道正式开通。

去年8月,一架价值3000多万元的专业医疗救援直升机缓缓降落在安医大一附院外科一号楼楼顶停机坪,正式开启安徽空中120时代。从远程转送伤者、病患到转运器官完成捐赠者心愿,直升机救援屡屡刷新安徽医疗记录。未来,巢湖市民也将享受到这种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在巢湖保险市场率先引入直升机救援,是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充分发挥保险在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之举,助力巢湖市空中救援体系建设。”作为目前巢湖市唯一一家能提供免费直升机救援服务的财险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巢湖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端稀缺的空中救援服务将全方位展现对生命的敬畏。“尊重生命、护航生命,也践行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理念,为‘平安巢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巢湖空中救援通道正式开通,弥补了巢湖保险业空中救援的空白。市民发生严重的人伤事故后,可联系人保财险依照程序提出救援申请。在符合院前救援适应征及直升机适航条件的情况下,金汇通航将依托其联合卫生部门、空管及医院搭建的空地联动救援体系为生命危重客户搭建“空中生命线”,抢夺救治黄金时间。

空中120救援并非贵族医疗,凡符合条件的家庭自用车客户购买了人保财险的车险,该公司将向其免费赠送金汇通航救援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人保财险将在安徽省形成覆盖全境的“黄金一小时”航空医疗救援网络,这就意味着,以后巢湖的人保客户不管在市区还是乡镇,均可在所覆盖的范围内享受及时、高效的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

(鲍朝君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 乐天茵子)

新闻推荐

巢湖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省级表彰

晨刊讯近日,省政府表彰了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全省共有50家单位荣获先进就业集体,巢湖市就业中心位列其中。去年,市就...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市民有望打“飞的”去医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