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今年,长江中游4城市 探索医师多点执业机制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6-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记者从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五次合作协调会上获悉,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六届会商会定于今年9月底在长沙召开,会上将通报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五届会商会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审议并签署《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合作若干实事》。

过去的一年,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倡导的长江航道645工程、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等一大批基础设施联通工程都取得突破性进展;未来的一年,共抓“长江大保护”等重点合作事项也正式出炉。记者了解到,C4峰会以后,四市积极探索建立交通运输合作长效机制,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其中,长江航道645工程、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等一大批基础设施联通工程都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悉,《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2018年重点合作事项》初步拟定,四市全面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市场一体化、产业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共建、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深化开放合作等六大行动。在环境保护领域,四市将共抓长江大保护,着力推进“一江三湖”(长江、洞庭湖、鄱阳湖、巢湖)及汉江、赣江、湘江的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并强化各级空气质量预报中心运行管理,推进预报信息和大气监测数据的共享、联网发布,建立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常态化区域协作机制。

另外,四市还将探索实行教师职称和工伤保险互认,探索推进信用体系信息共享,探索四市之间医师多点执业机制,探索建立异地用血报销机制。

新闻推荐

想带父亲吃碗面

□胡凤云早晨6:56,户外只有0度,大多数市民还赖在床上享受难得的周末热被窝。而我,则赶紧拨打父亲的电话,昨天说好今天早上七...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巢湖夏至节2018-06-13 01:00
评论:(今年,长江中游4城市 探索医师多点执业机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