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驰而不息推进巢湖综合治理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6-13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8日,省级巢湖湖长办召开巢湖流域水质下降河流预警调度会,5条水质下降河流所在地河长办或政府负责同志,对水质下降原因作出分析,并汇报履职情况。

会议通报了省级巢湖湖长办在环保部门国控、省控考核断面基础上,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杭埠河、丰乐河流域内的主要支流在2018年5月进行的3次水质、水量加密检测结果。下一步,该办将根据在5月21日召开的杭埠河、丰乐河水质水量联合监测会上确定的检测指标和检测方法,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各条河流持续进行监测,并及时公布监测结果,作为各级河长办掌握水质情况、查找问题、调度工作的依据。

会议认为,各地政府及河长办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要充分认识到巢湖综合治理的艰巨性、复杂性,把减少污水、增加清水、调节水动力、加强流域管控作为治理巢湖的根本举措,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合肥、六安、庐江、肥西、舒城县河长办负责人,水质下降相关河流河长参加本次会议。(江淼 记者 王蔚蔚)

新闻推荐

老人多年不搬迁 就是盼着这一天

□杨祖友近日,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民警热忱帮助失散28年的女儿找到其亲生父母的事,在巢湖街头传为佳话。6月6日,一位中年妇女...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驰而不息推进巢湖综合治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