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魅力中庙 春色姥山”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6-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历时一个月踩线、采风,近百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5月份先后深入中庙景区,以独特的视角,创作近千幅佳作。昨日,“中行杯”中庙姥山岛摄影大赛评选正式揭晓,周啸勤以一组姥山晨曦、霞光摄影作品,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参赛者分别是范柏文、赵山松、葛德银;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赵鹏程、龚维加、王世保、毛晓燕、李欣。

巢湖中庙,古老质朴又充满朝气,底蕴深厚又激情浪漫。2015年以来,由合肥在线策划并承办的巢湖渔火音乐节吸引了省内外上万人次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来到现场,感受千灯映湖、万众欢腾的渔火之美,渔火下的中庙,被摄影家记录后,经互联网、新媒体传播,让海内外游客感知中庙和巢湖湖光之美、渔火之美、人文之美和民风之美。

正因为被摄影圈所熟知,此次中庙姥山岛摄影大赛无疑具有挑战性,毕竟,在熟悉的场景中,想拍出惊艳的光影佳作,除了娴熟的技艺,合适的天气,还需要独特的视角。从本次大赛征集到的近千幅作品看,多数都是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们在4月29日启动仪式之后,自行前往中庙再拍摄的作品。

在70多位参赛者的有效作品中,有反映中庙项目建设、百姓生活的,也有展现环境生态、民俗风情的,作者都力求创新和突破,让中庙呈现别样之美,其中一等奖作品作者周啸勤,为拍出满意的作品,夜宿中庙,并在最佳时间点,记录巢湖霞光和日出,作品极富感染力。

·戴莉莉 韦韬·

新闻推荐

男子微信伪装成女性 骗了“男友”15.5万

本报讯男子戴某在微信上伪装成女性添加“男友”,谎称父亲生病需要医药费,陆续骗取一男友财物达15.5万元。近日,巢湖市法院开...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排查未脱贫户农房2018-06-13 01:00
评论:(“魅力中庙 春色姥山”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