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泰康·皖园落户滨湖“健康谷”致力高端养老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19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金霞) 6月17日,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一场有关寿险与养老的会议举办。在该会议上,泰康人寿正式发布“医养立世,点亮江淮”的高端客户医养方案,按照该方案,泰康将在合肥滨湖健康谷拿地打造泰康医养高端社区,为客户的未来养老未雨绸缪。据悉,泰康是寿险企业中第一家在合肥滨湖打造医养高端社区的保险公司。

2017年,合肥市提出“将以滨湖新区健康谷为核心,以巢湖半岛国际健康城、汤池等环湖特色健康小镇为增长极,突出规划引领,打造以智慧医疗、医护培训、医疗体检、休闲运动、健康旅游、中医养生、养老康复等为核心的‘健康长廊\’”。目前,滨湖新区正在积极发展医养健康产业。

今年5月31日,泰康合肥国际医养社区——皖园项目正式在滨湖新区草签。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滨湖新区建设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泰康·皖园项目的落地无疑为“滨湖健康谷”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这也是国内众多险企中第一家在合肥滨湖健康谷拿地的保险公司。

据透露,泰康皖园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以上,用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将打造一座具有国际标准的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以及一所对外运营的高品质二级康复医院。该项目争取年内落地,预计两至三年建成运营。未来,在这座社区里,生活居室、养生餐厅、休闲茶室、健身房、会客展厅,甚至老年大学等都将一应俱全,充分满足高端养老需求。

目前泰康养老社区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城市成功运营,分别为燕园、申园、粤园和蜀园。本次签约的滨湖新区皖园,是在上述项目基础上的3.0版本,社区的运营内容更加丰富、运营方式更加智慧。

新闻推荐

民警助力失散28年亲人团圆

巢湖讯近日,巢湖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民警帮助失散28年的女儿找到其亲生父母的事,在巢湖街头传为佳话。6月6日,一位中年妇...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康·皖园落户滨湖“健康谷”致力高端养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