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战高温 斗酷暑 抓生产 保民生

来源:巢湖晨刊 2018-08-12 23:06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入伏以来,中庙气温均达35℃以上,自8月1日开始,该街道干部群众冒着酷暑高温,积极开展集镇建成区整治和文明创建工作。

在整治行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辛苦、任劳任怨的精神,对集镇道路两侧、十八沓内街、居民楼道和房前屋后垃圾、杂草进行清除。在十八沓内街某些卫生死角,铲锄等工具难以发挥作用,工作人员干脆蹲下身来,直接用双手清理。

截至目前,该街道共出动垃圾清运车200台次,清理卫生死角150处、乱围乱种300多处、乱堆乱放280处,整治店外经营50户。

颜肆龙

又讯 8月7日至9日,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全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施工现场和基层国有水管单位,慰问奋战一线职工。

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的同时,该局领导认真查看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落实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措施,配齐防暑降温设施,配足防暑降温用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安全生产。杨舒扬 本报记者 严化文

又讯 近日,坝镇主要负责人率领慰问组人员,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

慰问组人员来到工作现场,向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并送上草帽、矿泉水、绿豆、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共有126位环卫工人领取物品。慰问组要求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科学安排调度人员和机械,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做到早晚清扫,中午轮流值守,适时送水降温,防止中暑。喻建民

又讯 8月7日上午,卧牛山街道健康西路社区开展夏季慰问活动。

在信泰小区特扶老人潘德社家中,社区人员询问老两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西瓜、牛奶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走访,为特扶家庭人员送上夏日清凉,更带来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生活上不孤独,精神上不寂寞。

李盼盼 秦芳

新闻推荐

“大湖飞歌”2018合肥青年歌手大赛 进入团体挑选赛

本报讯大湖飞歌2018合肥青年歌手大赛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合肥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承办。8月10...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大圩的葡萄熟了2018-08-09 10:51
猜你喜欢:
绵绵乡愁在老屋2018-08-12 01:04
评论:(战高温 斗酷暑 抓生产 保民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