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全城围观 这一场艺术盛宴,刷爆合肥人的朋友圈! 滨湖正荣府生活艺术馆8.11倾城绽放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8-1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滨湖正荣府生活艺术馆8.11倾城绽放

一场国际化的艺术盛宴,带给一座城高端体验。

一场艺术生活的启幕,影响了一个城市的人居走向。

8月11日,滨湖正荣府的生活艺术馆正式开放,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名宾客来到现场,在场的各界嘉宾一起鉴证了生活艺术馆的开放,人头攒动的现场让合肥见识到了正荣府的魅力。

全城争赏 人气艺术家助兴现场

在一场独具风情的空中音乐会中,生活艺术馆的开放仪式拉开了帷幕。现场吸引了很多顾客和各行各业的嘉宾,他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只为抢先入馆,感受正荣府精心呈现的生活艺术。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当代艺术家谢泽。作为崔岗艺术村的发起人,谢泽对生活艺术馆,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每一个生活的场景,经过了用心的‘营造\’后,都可以变为艺术。”谢泽在现场这样说道。谢泽的这种看法,也是正荣在生活艺术馆所要呈现的理念。

初见即惊艳一馆征服全城挑剔目光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上午10点40分,生活艺术馆正式开放。本次开放的生活艺术馆包含5大板块,20个展区。整个艺术馆从5个层面:智慧家,安心家,品质家,精致家,和舒适家展现了正荣府的配套、规划、户型和生活场景。此外,88个艺术细节和府系生活概念也在馆中呈现。

不仅如此,包括住区景观,社区规划,住区文化都在馆中以充满妙趣的方式呈现。馆内还采用了多媒体技术,用影像,声光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一个美好的生活场。现场的宾客边看边询问工作人员。还有的边看边拍照,希望用影像记录眼前的场景。一些顾客看完了生活艺术馆后,便逮住置业顾问问个不停,不停地询问正荣府的其他情况,心动之情溢于言表!

改善大师 敬献合肥理想人居

走过了20年的正荣地产,始终秉承“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品牌定位,从居者的角度出发,打造符合高端改善需求的精品物业,为美好生活筑造更多可能。

作为正荣地产布局皖省的重要一环,滨湖正荣府承袭正荣地产20年专注改善的纯正血脉,择址滨湖2.0金融板块,以艺术之心,匠造一席臻美府居,只为给滨湖人居注入全新精彩,树立新的人居标准。

正荣府毗邻徽州大道主干道,5号线(在建)直达,近1号线,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生活资源丰富。

六园之上 匠造一席东方府境

正荣府毗邻巢湖,周边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周边共有湿地公园、塘西河公园、方兴湖公园、牛角大圩公园、 北涝圩湿地公园、金斗公园6座公园,居住于此,左右逢“园”,在自然中,感受时光的温暖。

于公园之上,正荣溯源亚洲十大精工名宅,将中国传统的府系元素注入建筑中,并以轴式规制布局,大量采用直线手笔,以厅、堂、线构成正荣府的规制结构,与东方美学中方正、取直的理念相契合,尽显东方建筑美韵。

精雕细琢 一府纳尽万象精彩

正荣在社区景观的打造中,遵循灵气与美感并重的理念。社区内景观整体呈轴线对称设计,借鉴传统戏曲鸡翎、水袖、脸谱等元素与中式山水相结合,营造出精致、雅奢的意境,力求在同等的空间大小内呈现更加生动的景观。

在社区规划中,正荣将礼序思想,东方距离观等传统中式文化基因贯穿全局,于小区中呈现五重归家礼序、全龄活动空间、迷你农场、正荣书院等全方位丰富业主的生活。社区内配置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正荣物业,尽显品质人居风采。

一馆敬献艺术生活项目登记全城启动

今天,正荣地产以更加生动,直观的方式向合肥人民展现正荣地产的品牌沉淀和正荣府的生活艺术。毫无疑问,滨湖正荣府的面世,将为这座城市带来美好的高端改善人居。生活艺术馆盛大开放,项目目前诚意登记中,恭迎品鉴。

品鉴地址:滨湖新区徽州大道和珠江路交口向西

品鉴热线:0551-6616 7777

张梦怡李昀滨 骆贝贝 文/摄

新闻推荐

热浪滚滚中的坚守 全市交警战高温保畅通扫描

□张鸿飞文/图7月12日起,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控制,巢湖大地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最高地面温度64.6℃。在汗水洒八瓣的恶劣...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城围观 这一场艺术盛宴,刷爆合肥人的朋友圈! 滨湖正荣府生活艺术馆8.11倾城绽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