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巢湖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文博会 月底请你来围观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从合肥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二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所有展区都将设置互动体验,市民可前去围观。

据悉,第十二届合肥文博会以“创意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启用滨湖会展中心主展馆、5号、6号、7号和8号馆,面积共6.3万㎡,其中,主展馆是文化产业综合展,有2.3万m2,有13项展示内容在这里呈现,包括安徽省辖市特色文化产业展、文化旅游展、创客空间展等。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文博会,蚌埠、阜阳、淮南、安庆等6个省辖市组团参展;安徽、陕西等省博物院慕名前来;全国创意剪纸作品将在本届文博会上精彩呈现。此外,继续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邀请“一带一路”沿线15个国家的60家文化机构、商会组织及文化企业参展,展示各地特色文化产品、旅游纪念品;还首次设立国际乐器展,重点展示国内外乐器生产企业、音乐教学系统、音乐相关设备和器材等。

本届文博会继续采取“1+N”的办展模式,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县(市)区、开发区设置22个分会场,既有崔岗艺术村、罍街、三瓜公社这样的特色文化街区(村镇),也有“梨园风采”“社区舞台”“巢湖民歌节”等深受欢迎的文化活动。

新闻推荐

5块多的白酒摇身一变成高档货 合肥包河警方侦破特大系列制售假酒案,涉案价值达500余万元

中秋国庆前大肆向市场供应假冒白酒,交易时间、路线、付款方式精心设计,交易车辆频繁更换,互相串货盈利,一件假酒盈利近4倍。...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二届文博会 月底请你来围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