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供水集团6项合理化建议获省级荣誉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5-22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期,由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和安徽省总工会联合评选的“2018年度安徽省重大合理化建议项目奖”揭晓,合肥供水集团申报的6项合理化建议榜上有名。

这6项合理化建议分别是《合肥市大官塘水厂一期工程》、《龙河口引水工程及磨墩水库至七水厂供水工程》、《巢湖市三水厂工程》、《钢制大口径管道快速修补器的应用》、《球墨管全密封三通的应用》、《反扣式修补器的应用》。

近年来,合肥供水集团秉承“优质、稳定、高效”服务宗旨,不断强化创新工作,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在企业精益管理、设备技术革新、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等工作中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和实践。此次申报的项目已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为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合理化建议的积极性,该集团制定了《合理化建议管理办法》,在班组、岗位开展以节能降耗、提质增效为主要内容的技术改进、技术攻关活动,启动首届管理和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先后申报了96项革新改造项目。一大批优秀合理化建议被广泛应用于生产中,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

(黄茹 记者 方娟)

注:杨维淼·志愿服务队本周六(5月25日)上午8:30~11:30将走进江南新里程小区。供水服务监督电话:64421793(工作日8:00~17:30)。

新闻推荐

生态环境部: 部分地区水质呈现反弹势头

据新华社电今年一季度,全国水环境质量总体改善,但一些地方出现水质恶化反弹的势头,部分重点湖库水质下降。这是记者从...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供水集团6项合理化建议获省级荣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