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2019年四季恋歌大型公益相亲系列主题活动安排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5-2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季季有主题

举办“四季恋歌”大型公益相亲会

★春之声——“开往春天的幸福地铁”合肥益企相亲会。5月份,组织动员一批企业单位内的单身青年以“相亲团”的方式,参加“开往春天的幸福地铁”相亲活动,为企业单身人群提供择偶机会,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夏之曲——“真爱永恒·跨越时空”七夕千人相亲会。8月份,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驻肥单位、外事机构,开展七夕公益相亲活动,以传统文化为媒,为外来人才、创新人才在合肥安家创业提供机会,使合肥真正成为幸福之城、宜居之城、创新之城。

★秋之语——“高处有约·和你在一起”合肥高端人才相亲会。10月份,为了更好地服务合肥企事业单位,发挥妇联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作用,针对合肥企事业单位高学历人才,举办高端人才相亲会,搭建情感交流平台,提供更多择偶机会。

★冬之韵—— “约爱之人·阅爱之城”机关、事业单位相亲会。12月份,以阅读凝聚青年,以书香浓厚情感,面向省、市直单位知识青年,开展“约爱之人·阅爱之城”省、市直单位相亲会,为广大机关知识青年搭建一个深入了解、增进共识、交流情感的活动平台。

月月有活动

举办相亲基地定期公益相亲会

加强与各类社会组织的合作,建立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婚恋指导与交友活动相结合的婚恋服务平台,继续办好安徽相亲日,每月月末周日上午在合肥九狮苑广场,定时定点举办公益相亲活动,为更多社会上的青年男女提供一个认识彼此、互相交流的机缘。

县区有专场

举办专场公益相亲会

坚持市县区联动,扩大相亲活动的覆盖面,推动更多各行各业各领域单身青年和单身人群参与其中。各地结合实际,举办不同类型、不同群体的专场相亲会,在安徽巢湖经开区郁金香高地,举办“花为媒·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蓝领专场相亲会;在庐阳区三十岗音乐小镇,举办“我爱绿军装·乐动心扉”子弟兵专场相亲会;在新站区职教城,举办“笔墨传情·缘定庐州”合肥教职工相亲会;在庐江县,举办“乡村大舞台·有爱你就来”农民工专场相亲会。

新闻推荐

豆腐“牡丹”

5月21日,巢湖美食大赛开赛。该市一家酒店用豆腐雕刻的“银屏牡丹”,美轮美奂,堪称一绝,最终在大赛上夺魁。此次美食...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四季恋歌大型公益相亲系列主题活动安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