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2019巢湖姥山岛景区导游大赛开赛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6-17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

晨报讯6月16日下午,由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主办,巢湖姥山岛景区管委会、巢湖姥山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巢湖姥山岛景区导游大赛初赛在中庙巢湖姥山岛景区正式开赛。经过层层选拔的24位选手参加了当日的比赛。

大赛以魅力巢湖、“游”我来说为主题,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导游解说、才艺展示,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巢湖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

据了解,此次巢湖姥山岛景区导游大赛是2019中国·巢湖第七届中庙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自5月报名海选之初,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大中专院校,众多旅游从业者和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快巢湖姥山岛景区5A创建步伐,选拔和储备一批热爱巢湖、能讲巢湖、会讲巢湖、宣传巢湖的讲解人员,发现和选拔一批巢湖旅游形象代言人。

最终,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6月29日举行。

晨报记者 李远波 文/摄

新闻推荐

巢湖母亲最温情的鼻音

如今,我们品读巢湖民歌,寄希望在美丽乡音与美好家园的守望中构建一座桥,一座升腾在湛蓝天空、蕴育在广阔田野之上的音韵...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巢湖姥山岛景区导游大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