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周恩平出席并讲话

来源:巢湖晨刊 2019-07-14 21:48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7月11日,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周修斌等出席会议;副市长梁善斌列席会议。会议由江巢生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六个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

就上述工作,周恩平指出,市政府及医保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机构改革精神,确保新机构工作正常开展。要加强政策宣传、提升服务水平、发挥职能作用。要做到开源节流,科学合理预算,增强绩效管理,防范金融风险。要加大重点领域审计监督力度,切实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巢湖市作为合肥市唯一整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市,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当前要引导群众参与,强化产业支撑,坚持规划引领,突出建管结合,凝心聚力推动环境状况持续好转;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考核问责、提升监管能力、继续做好整改。要突出做好宣传,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协调配合,明确诉讼重点。

会议还依法进行了其他事项。

本报记者 向枫林

新闻推荐

推进“厕所革命”主题宣传

本报讯昨天上午,巢湖市亚父街道人大工委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城东菜市场开展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周恩平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