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黄麓的葡萄熟了! 巢湖第八届黄麓葡萄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19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黄麓的葡萄熟了!8月17日上午,主题为“共襄葡萄盛会 品味书香黄麓”的2019中国·巢湖第八届黄麓葡萄旅游文化节,在百花塘乡村大世界开幕。

入秋后葡萄成熟,位于巢湖市黄麓镇5500亩葡萄全面进入采摘季,晶莹剔透的葡萄已经进入最佳品尝时节。黄麓镇区位独特,日照充裕,温差合宜,土壤肥沃,非常适宜种植葡萄。

在评比现场,来自该镇27家种植户参与评选,评委们从葡萄的口感、穗重、粒重、穗形、甜度等多方面对选手选送的葡萄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颁奖。

除进行葡萄评比外,巢湖市市场监管局还派出专家,带来良品安全检测仪器,现场对葡萄进行农残检测,让群众和游客放心食用。

记者获悉,黄麓镇盛产葡萄,包括巨峰葡萄、夏黑、醉金香、维多利亚、红地球、阳光玫瑰等20多个品种,口感鲜美,风味极佳。除了到黄麓采摘葡萄外,市民还可以欣赏这里16公里的滨湖自然风光。(徐小中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功胜)

新闻推荐

谁还在写作 读许石林《每个人的故乡都是宇宙中心》

谁还在写作?现在,这已经成为一个问题。这个问题由来已久。一代一代的写作者实际上是重新出发。也就是说,写作就意味着新的探...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男子负石跳河2019-08-15 08:47
评论:(黄麓的葡萄熟了! 巢湖第八届黄麓葡萄旅游文化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