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望湖城公园等4座公厕再升级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21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0日,记者从包河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该区对望湖城公园公厕、巢湖支路公厕、青年塘公厕、环湖北路公厕等4座生态公厕进行改造,目前已改造完毕重新投入使用。

在望湖城公园内,改造过的望湖城公园公厕就像一个林间木屋,与周边景观融为一体。“以前蹲位小,不通风,水压也小,而且下面就是沉淀池,虽然我不停地进去清理,但还是难免有异味。” 该公厕管理员夏守琼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经改造后,这些情况均有了改变,4座公厕均接入城市污水管网,升级成直排式冲水系统,装置了节能水箱和节能水阀。公厕内部以瓷砖装饰,配有洗手池和明镜。无障碍卫生间由以前单独一个马桶的狭小厕间,升级成内设成人及儿童马桶、婴儿护理台、扶手等完善设施的第三卫生间。公厕内外还张贴了各种显眼的文明宣传语及警示标识、垃圾分类知识海报等,公厕设施更完备,如厕环境更加整洁。

包河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姚勇宾介绍,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对公厕进行摸排和升级改造,为市民提供更满意的如厕环境。(丁勤李欢欢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蒋瑜香)

新闻推荐

裕溪河治理工程通过验收

晨刊讯8月7日,巢湖市2017年度裕溪河治理工程通过单位工程验收。2017年度裕溪河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银屏镇三胜段3.8千...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帮扶计生特扶家庭2019-08-16 11:02
不辞长作巢湖人2019-08-18 17:38
评论:(望湖城公园等4座公厕再升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