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合肥市派驻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 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水平,8月底前全部到岗并开展工作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8-21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0日,记者从全市第三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工作总结暨第四批派驻动员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合肥市将向各城区、国家级开发区和巢湖市派驻市直单位第四批153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专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8月底前全部到岗并开展工作。

2017年,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工委向全市5000多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集中派驻第三批1809名党建工作指导员。两年来,党建工作指导员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实现了“企业有发展、党建有成效”的目标,共帮助建立党组织355个,发展党员905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4993名,建立健全各项党组织工作制度2882项;同时,帮助组建志愿服务队7168支,开展志愿服务4.16万人次,累计提出合理化建议4800多条,帮助联系争取项目1200多个、争取资金4400多万元。

据了解,第四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任期3年,主要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加强组织建设,围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经营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塑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密切联系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畅通表达渠道,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稳定发展。(记者 苏龙鹏)

新闻推荐

吴松保局长调研巢湖市人社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8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保前往巢湖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实地走访了巢湖市...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葡萄大户赛葡萄2019-08-20 11:44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派驻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 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水平,8月底前全部到岗并开展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