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上万爸妈参加过的旅游线路说明会邀您来 笑夕阳举办,9月22日上午8:30奎文区文化路如家酒店(潍坊日报社院内)一楼会议室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9-17 04:57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上周刊登了《品质夕阳红旅游线路升级上线!早预订,更超值》之后,很多的读者打进电话咨询文中所列的线路,尤其是三峡、安徽、云南贵州等方向居多,也有的读者直奔现场咨询,同时也有读者想更多了解关于旅游线路说明会情况,在这里给大家解答一下。

为丰富广大中老年旅游爱好者生活,“笑夕阳号”推出此次“秋游嘉年华”夕阳红线路产品的预售活动。“笑夕阳”是在相关部门注册的商标品牌,多年来专注于中老年旅游,所推出的一系列产品线路突出“一线多游”,为中老年群体量身打造,性价比高,融合众多优质旅游目的地景区景点。而且整个线路安排整体节奏相对缓慢,更加合理舒适。

将于9月22日本周日上午8:30在文化路如家酒店(日报社院内)一楼会议室举行的说明会,现场不光有专业人士讲解当下热门的旅游线路产品,让大家学会辨别“不合理低价游”,明明白白的消费,开开心心的旅游,现场还有抽奖、互动环节,在现场预定心仪的线路还有现金优惠。每位到场的读者还有一份礼品相送。部分线路列出如下(提前报名可预定火车中下铺):

1、3199元起,预计10月16日出发,15天畅游江西婺源、庐山、贵州黄果树、贵阳、云南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纯中老年团队,全程导游,首道大门票包含。

2、安徽九华山、黄山、屯溪老街、凤凰源、千岛湖、西递宏村、太平湖、巢湖湿地、三河古镇、合肥空调火车单高单卧6日游,1999元起,首道大门票包含(65周岁以上),全程无自费,预计10月15日出发。

3、九寨归来,2799元,全程无自费,包含首道大门票(60周岁以上),一次畅游九寨沟、峨眉山、乐山、都江堰、熊猫乐园、成都、宽窄巷子、锦里双卧十日游。

4、盛世号宫廷风格的五星游轮,仿古“龙”船体带您来一次穿越之旅,上水游三峡全景阳台房,9月26日、10月11日、26日出发2199元/人起。

“皇家公主伴您游三峡”仙婷号游轮带您畅游武汉、宜昌、长江三峡、重庆、武隆等荆楚巴蜀风光,10月04日、19日出发,1499元/人起。

5、一次畅享越南、老挝、中缅边境、广西、云南美景!中国广西南宁、东兴、越南河内、芒街、下龙湾、老街、河口、打洛边境(缅甸)、老挝磨丁、中国云南西双版纳、玉溪、景洪、昆明跨国包列15日游,10月16日出发,2699元起,全程无自费。

6、一路向南,玩转闽粤海岸线。畅游广东惠州巽寮湾、汕头南澳岛、福建厦门集美、鼓浪屿双卧7日游,10月18日出发,住四星酒店,吃海鲜大餐。1999元起,一价全含,全程无自费。

预约咨询电话:0536-8299301

手机/微信:18660122022

新闻推荐

合肥最大的河口湿地“来了” 十五里河一汪清水入巢湖

要想呵护好巢湖的水清岸绿,入湖河流的水质是否干净十分关键。在巢湖入湖河流治理中,十五里河流域面积约为111km2,河道总...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万爸妈参加过的旅游线路说明会邀您来 笑夕阳举办,9月22日上午8:30奎文区文化路如家酒店(潍坊日报社院内)一楼会议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