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巢湖中庙:景区党员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合肥日报 2019-10-11 06:12   https://www.yybnet.net/

坐船登岛、湖岸观花、戏水游玩……国庆期间的巢湖姥山岛景区环境优美、风景怡人,游客一拨接着一拨。

在景区内,每隔一段距离就能看到“红马甲”的身影。原来,巢湖市中庙街道党员干部用行动诠释守初心、践使命,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设定党员先锋岗、划定党员责任区,开展景区秩序维护、安全疏导、协调帮助等志愿服务工作,助推景区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您好,旅游渡口,请沿着这条路一直往前走,文明出行,安全游玩!”“来到巢湖姥山岛,您还可以去参观中庙寺、文峰塔、昭忠祠,吃地道的巢湖三珍……”在景区旅游接待中心的党员责任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解答游客们关心的交通、景点等问题,并向前来的游客们发放文明旅游手册等宣传资料。

引导游客、疏导交通、捡拾垃圾……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于人群中,形成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他们用一张张亲切笑脸、一声声友情提醒和一次次贴心关爱向游客们展现党员志愿服务的温度,赢得了游客们的交口称赞。“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庙旅游,我感受到了巢湖人民的热情和友好。”来自上海的游客张兰说。

国庆期间,中庙街道参与志愿服务党员达600余人次,共设立志愿讲解、文明指引、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岗16个,划定责任区8个,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风,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党员先锋岗’为游客提供引导咨询、文明旅游劝导、旅游秩序维护等众多服务,有效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景区营造了舒适、温馨的旅游环境。”中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徐小中 严凤云·

新闻推荐

烔炀镇凤凰村开展主题扶贫活动

本报讯(何小娟文/摄)9月27日上午,巢湖市烔炀镇凤凰村举办“迎国庆、感党恩”主题扶贫系列活动,表彰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慰问困...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中庙:景区党员志愿服务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