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两人如此“泄气”双双被拘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0-11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因为车挡了自己的道,心中不爽,就将其轮胎气给放了,结果受到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0月6日上午8时许,司机王师傅报警称:自己的小汽车停在黄麓镇金三角路段,暂时离开20分钟后,车胎气都泄完了,怀疑系他人在搞破坏,巢湖市公安局黄麓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仔细查看,民警发现王师傅的车前后轮胎,没有任何被划“伤”、扎“伤”的情况。反过来说,即使轮胎被扎上了钢钉,因为是无胆胎,胎气也不可能在20分钟内全部泄完。调查后,民警初步判断:这应该是人为的。

通过调取监控和走访调查,民警发现该镇私家车司机李某、张某有作案嫌疑。8日上午10时许,民警依法传唤李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迫于压力,张某随后也来到派出所投案。原来,他们当天一早开车到金三角附近办事,办完事离开时,突然发现正前方停着这台小汽车。该车满满地挡着道,自己费了老大的劲才将车挪出来。事后越想越生气,于是就用小石子嵌入王师傅车胎气门芯,将胎气放掉。“与他素不相识,放气就是因为它的车挡了我的道,看着心里就不爽,放轮胎气就是为了泄自己心中的气。”李某等二人交代说。

李某、张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该局依法对二人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晨报记者 李远波 通讯员 杨祖友

新闻推荐

昔日矿山今朝变公园

年轻时候的童忠杰在井下打眼。照片由童忠杰提供新中国成立之初,铜官山下房屋和矿山设施。(资料图片鲁俊摄周家齐供稿)上世纪...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人如此“泄气”双双被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