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巢湖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三个报告”

来源:巢湖晨刊 2020-01-12 15:50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1月9日下午,出席巢湖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抓好监督工作,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成绩显著,亮点纷呈。两院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在依法履行职能、维护公平正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人大代表夏时洲表示,黄麓镇是巢湖市实施“双城带动”战略、半岛生态科学城核心区。围绕市委的战略部署,我们将组织人大代表就半岛科学城建设进行视察、调研,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建议。在建设过程中对政府的决策和部署进行依法监督,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工作职责。

人大代表涂育勤表示,要按照市2020年工作安排,谋划好栏杆集镇今年人大工作。要加大依法监督力度,推动民生工作上台阶,要进一步提高议案建议质量,让广大选民满意,更好地为群众发声。

实习生 杨慧娟 本报记者 向枫林

新闻推荐

《巢湖晨刊》12月刊发乡镇街道稿件统计表

9银屏镇510散兵镇511柘皋镇512亚父街道313庙岗乡214苏湾镇115中垾镇116黄麓镇017坝镇0序号单位用稿总量1烔炀镇142槐林镇...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三个报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