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民警寒夜坚守路面三宿 查获1800箱烟花爆竹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1-20 00:3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9日凌晨,巢湖警方经过连续三夜的蹲守,最终查获一辆偷运花炮的大货车,扣押各类烟花爆竹1800箱。

春节临近,巢湖市“打非”办民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认为年关将近,在高利润的诱惑下,肯定会有不法分子铤而走险偷运花炮。进一步分析,由巢湖通往相邻的无为市有四条道,高严路等三条道前期已设置了限高门或限宽路障,大货车根本无法通过,从巢湖通往无为市严桥镇只有坝镇这一条道 。除白天巡查外,自1月17日晚9时开始,“打非”民警开始在坝镇的几个路口设点守候。

19日凌晨1时50分,守候民警突然发现从远处驶过来一辆集装箱大货车,该车所装货物均被厚厚的雨布包裹着,从其发动机的引擎声和轮胎碾压路面声判断,民警感到此车有些可疑。当该车接近坝关路与坝店路交叉口时,民警果断将其拦下。掀开厚厚的雨布,果然发现车上装了满满一车烟花爆竹,经清点共有1800箱。进一步检查发现,司机没有任何运输烟花爆竹的合法证件。

民警随后将此案移交辖区坝镇派出所处理。接受调查时,司机叶某对自己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上述烟花爆竹已被强制收缴,司机叶某受到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杨祖友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伟高勇

新闻推荐

入冬以来血站血液库存告急 全市医务人员挺身而出踊跃献血

晨刊讯1月13日-15日,市卫健委号召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以及各民营医疗单位开展无偿献...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寒夜坚守路面三宿 查获1800箱烟花爆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