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哈啰出行全新车型登陆合肥 可实现语音导航、站点提醒、音乐播放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24 00:47   https://www.yybnet.net/

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车是现在市民们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日前哈啰出行在合肥市共享单车新车发布会上亮相了全新设计的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更靓丽的外观、更智能的人车交互、更舒适的骑行体验,吸引了众人目光。据悉,合肥市是全国首批投入哈啰出行新车型的城市之一,合肥市民在4月份就可以率先体验到科技含量满满的新车。车型迭代,将为合肥的城市复苏加把劲,助力城市回到往日的风采。   

特色:型似羊驼,可以听着歌骑着车

此次新车发布会上,哈啰出行的单车和助力车进行了新品亮相。其中,全新设计的哈啰助力车打破了大家对共享助力车的印象,在一众新品中脱颖而出。人车交互的升级,让这款新车成为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

这款名为“云起”的哈啰助力车从车后往前看,车把形状如羊驼的耳朵,所以有个非常可爱的外号——小羊驼。“小羊驼”不但外形靓丽,车身还“藏着”很多“黑科技”。众所周知,哈啰在行业内首家搭载了语音系统,实现了开锁及关锁时的语音播报。“小羊驼”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在车头位置内置了蓝牙音箱,用户可以通过蓝牙音箱一边骑车一边语音导航,再也不用手持手机导航,提升骑行安全。除了语音导航,新的语音系统还能实现“站点提醒”、“超区提醒”,后续通过升级语音包还可以实现公益宣传等个性化功能。

此外,据哈啰出行工作人员介绍,待到今年夏天完成后台固件升级后,蓝牙音箱即可和手机的音乐播放软件相连,届时,市民可以边听歌边骑车了。

续航:可从市中心骑到巢湖边一个来回

此外,“小羊驼”相比之前的几代,还有诸多提升,如车身改为踏板款,骑行更舒适,也更适合夏天穿裙子的女性; 新车坐垫面积增大了2倍以上,柔软度和舒适度大幅提升;续航里程达45公里,比上一代助力车提升了约40%等。

本次亮相的新款哈啰单车凭借着高颜值,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通体蓝白色相间车身,加上重新设计的坐垫,以及整车车架几何角度的优化,让人忍不住想骑上去畅游一番。除了颜值提升,新款哈啰单车车架采用了防粘贴涂料设计,有效防止小广告的粘贴,保证整车美观。新设计的太阳能板保护罩设计也可以有效防止小广告的粘贴,同时提高了太阳能板的抗破坏能力,给整车心脏提供可靠的动力资源。

内核:加入北斗系统和“哈啰大脑2.0”

本次哈啰出行的产品更新,除了外观上的升级迭代之外,“内核”也有诸多黑科技的加持。其中,北斗系统和“哈啰大脑2.0”的加入,让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更智能,助力合肥打造“科技之城”、“智慧之城”。

23日哈啰发布的“小羊驼”,还搭载了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借助北斗系统,哈啰助力车的定位精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能让单车停放点位更确定,用户也更容易找到可用车辆。同时,路面的摆放秩序也会更加整洁有序。据哈啰出行介绍,继“小羊驼”之后,哈啰出行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共享单车第五代和概念车,这些新车型均将支持北斗导航定位。

“哈啰大脑2.0”则标志哈啰出行迈入两轮全业务智慧运营的全新阶段,人工智能成为两轮出行发展的强大驱动。据哈啰单车合肥城市经理张磊介绍,“哈啰大脑2.0”可实现无需任何人工干预的智能派单。“比如合肥市天鹅湖周边如果出现了车辆堆积的情况,‘哈啰大脑’将自主找到最合适的工作人员并向其派发任务,哪个人调运多少辆车到哪里去及最优路线等,即时输出全局最优车辆资源调配方案。”张磊说,“借此技术,一方面可以提升共享单车运维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社会资源的浪费,又可以让城市里的共享单车管理工作更从容、更智慧。”

新闻推荐

与春天同在

□合肥陈频家住大蜀山脚下,恰若住在花园之中,尤其是到了春天,桃红柳绿,燕舞莺歌,诗情画意,让人心旷神怡。只是2020年的春天,由于...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同 事 □禾雨2020-03-22 22:28
评论:(哈啰出行全新车型登陆合肥 可实现语音导航、站点提醒、音乐播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