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想到芜湖, 便想起舅舅一家” 巢湖市民芜湖寻亲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3-2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一场疫情,很多人开始怀念想见的人和过往的事。家住巢湖市的王金元先生一直很惦记失去联系的芜湖舅舅一家。近日,他特意致电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希望能帮忙寻找。

“我的母亲几年前已经过世了,一直叮嘱我们一定要找到舅舅一家,多走动走动,这也是她的遗愿之一。”王金元回忆说,儿时,母亲经常带着他从巢湖到芜湖走亲戚。当时舅舅一家住在赭山公园后门附近,离镜湖也不远。每次到芜湖,舅舅一家都热情招待,他和表姐表弟们玩得也很开心。想到芜湖,便想起舅舅一家和童年的美好回忆。然而,大约30多年前,母亲和舅舅一家渐渐失去联系。等母亲带着他再次来到芜湖时,舅舅一家已经搬离了老住所,四处打听一直没有下落。

王金元记得,舅舅名叫欧贵和,当年在搬运公司拉板车,如果还在世,应该有90多岁了。舅舅家有三女一儿,分别是欧扣莲、欧扣香、欧扣芝、欧扣俊。“不知道舅舅一家现在在哪?是否也想念我们?”电话中,王金元说,30多年未见,这份亲情永不变,希望能早日找到舅舅一家,叙叙旧,多来往。

广大读者朋友,如果您是欧贵和本人或是他的子女,或者能提供有关欧家的线索,可与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联系。

记者 芮娟 实习生 谢鑫

新闻推荐

税收助力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企业冲在前,税收强后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与春天同在2020-03-23 11:45
猜你喜欢:
评论:(“想到芜湖, 便想起舅舅一家” 巢湖市民芜湖寻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