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隔离休养两周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3-26 01:42   https://www.yybnet.net/

由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ICU主任尉玉杰领队的该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10名队员,在圆满完成此次驰援武汉的各项工作任务后,于3月24日13:55随安徽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155名队员从湖北武汉凯旋。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他们将在巢湖工人疗养院接受为期2周的隔离休养后回到原工作岗位。

10名驰援武汉中心医院的医生分别是该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尉玉杰主任医师、急诊科主任安小峰副主任医师、呼吸内科邵乐健主治医师、重症医学科祝经韬主治医师、ICU主管护师王芹护士长、老年病科主管护师赵少敏护士长、呼吸内科主管护师张艳、急诊科护师杨琼、NICU护师蔡飞飞、CCU护师李新美。

自2月14日奔赴武汉,医疗队第一时间就选择来到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医院之一——武汉市中心医院,迎接最艰难的工作挑战,接受最艰巨的工作任务。在近40天与死神的艰难殊死搏杀中,他们的努力、他们的付出得到了省医疗队领导和武汉中心医院院党委的高度认可。

通讯员 钟轩 张永久

新闻推荐

选能人当书记 带产业促发展

当地的茶叶产业。本报讯又是一年采茶季,巢湖市苏湾镇苏湾社区扶贫产业园内近期十分忙碌。从3月延续到5月,春茶采摘...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与春天同在2020-03-23 11:45
评论:(隔离休养两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