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助力抗“疫”,国元保险合肥中支在行动!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3-27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受疫情影响,合肥市血液供给保障工作面临严峻挑战,血液库存已降至警戒线。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3月17日,国元保险合肥中支积极响应国元金控集团团委号召,组织近40名青年员工参与无偿献血,以爱的名义助力抗“疫”!

为加强对献血者的统一管理和安全保障,中支在团支部微信群提前强调安全注意事项,提醒献血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在集团办公楼一楼广场无偿献血采血点和巢湖市无偿献血采血点,采血分批进行,参与献血的青年员工戴着口罩,排队依序填表、测血压、量体温、献血。

情系疫情担使命,无偿献血践初心。疫情当前,合肥中支广大青年员工用爱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为抗击疫情助力加油。

新闻推荐

庐州古村落: 原汁原味的美丽乡愁

○烔炀老街○黄麓学校○号称“天下第一铺”的李鸿章当铺○“九龙攒珠”洪家疃○保存完好的青阳村“...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隔离休养两周2020-03-26 01:42
评论:(助力抗“疫”,国元保险合肥中支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