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合肥燃气集团:“燃气保险”为您撑起幸福保护伞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5-28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合肥市民陈先生家人在使用燃气时,因操作不当导致厨房失火,事故造成厨房内多处设施受损,让全家人既心惊又心塞。所幸,陈先生之前在合肥燃气集团办理了燃气保险业务。事故当天,就有工作人员上门处理,并在48小时之内快速理赔5000余元。

合肥燃气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给广大燃气用户的人身和财产再添一层保障,降低用气风险,燃气集团联合保险经纪公司与太平洋保险推出了燃气保险业务。该业务的保障对象为使用管道天然气的民用户和商业用户,由用户自愿办理。其中,民用户燃气保险保障项目涵盖室内财产保障、室内人员保障、第三者责任保障、出行意外类保障、额外租房费用和家庭辅助金保险等;商业用户燃气保险项目涵盖燃气意外人身保障、急救医疗保障、商户财产保障、第三者责任保障等。具体来说,当投保的用户因使用燃气引起爆炸、火灾、中毒等燃气事故时,由此而造成的财产损失,室内人员的意外身故、残疾、医疗,左邻右舍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以及因房屋受损而短暂租房的费用、房屋严重损坏的补助金等都将有所保障。保险的单个保期为一年。民用投保方案分为100元/年和200元/年,商业投保方案根据商业面积不同,提供不同保额产品供用户选择,不同保险方案的保障金额不同。

据了解,该业务推出一年多以来,由于其“低保费,高保额,保障全”的特性,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截至目前,合肥燃气集团已持续为近8万余位用户提供了保险保障,真正为用户撑起了一把幸福保护伞。用户可至合肥燃气集团营业大厅、各服务所办理该项业务,也可拨打蓝焰热线65133333进行咨询。庐江、巢湖及三县的用户均可在当地燃气公司进行购买。

余 洋

新闻推荐

中国湖泊 有多美?

原创星球研究所星球研究所来自专辑探索中国:全国篇↑一群国家地理控,专注于探索极致世界为了表现湖泊全景本文横图使用较多...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巢湖北岸山口凌2020-05-23 08:08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燃气集团:“燃气保险”为您撑起幸福保护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