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重工品质 震撼庐州 文一地产塘溪津门丹青园全景大宅惊艳时光!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6-30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评选庐州有口碑的品牌,文一是一定会被提到的。作为文一地产转型文旅高端巨著——文一塘溪津门更是以高端品质、浓厚庐州文化意蕴为人称道。6月24日,带领大家再度品鉴了塘溪津门沉淀时光、涵养文化的品质实力。

园林大境 诗意栖居

尚未走进园区,目光就被丹青园中式风格的气派大门所吸引,尊府大宅、雍容气度,顿时开阔尽显。

穿过门楼,扑面而来的便是叠山秀水景观,宛如一幅立体国风画卷呈现在眼前。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丹青园景观设计采用江南园林的建筑元素,假山池沼,奇花珍木,还原古之韵味,精巧幽深之至。

古风亭阁屹立于山水之上,不仅成为夏日纳凉赏景好去处,更成为水墨丹青、府园大境的点睛之笔。路遇业主,主动和我们攀谈,谈及塘溪津门的品质,业主表示:“一踏入丹青园,看到做得这么扎实的景观和品质,我就放心了。”

同时,丹青园规划设计回归纯粹的东方美学,结合庐州地形、水文、土壤、植被等地理因素,打造五重植被绿化景观,不仅观赏性十足,更是真正实现了人与环境、人与人、人与自我的和谐共处。园林内还种植有当季水果,园趣十足。

一线湖景 庐州难得

走入“丹青园”此次预交付的5#、6#、8#、9#四栋高层,通过指纹智能锁以及知名品牌步阳入户门,就正式踏入全景沉浸式景观大宅。

客厅和次卧共享形成漫步式南向阳台,可观赏到整个巢湖一线湖景。即使是在厨房,亦能观赏到方兴公园美景,享受烹饪美食与窗外美景,可谓秀色可餐。

楼层长廊同样被公园景观包围,水街迤逦,踏着美景进入家门,心情愉悦,人生意境不可谓不开阔。有不少同行人表示:“塘溪津门揽湖享园,真正称得上是景观大宅,这样的景观资源和居住地理位置优越性不言而喻,加上文一的品质实力,这样的楼盘在滨湖也是稀有珍贵!”

高标家装 品质生活

进入屋内,厨房亦是装配中国一线当红品牌。有老板吸油烟机、老板燃气灶、老板智能集成厨具、欧派定制橱柜等高端家装家居品牌,做到表里如一的品质交付。

大家对文一塘溪津门高标准兑现交付承诺赞不绝口,“塘溪津门交付的都是耳熟能详的大品牌家装,文一是值得买房人及业主放心的房企”。

此外,文一塘溪津门丹青园以人为本的价值导向,整个园区也牺牲了一部分面积,在一层设置架空层,设计全龄段休闲空间的设计理念,分成儿童区、健身区和休闲区,让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可以在此寻得一片安逸之所。同时,园区360度智能化监控能最大限度保证业主的安全,人面识别的门禁、密码控制的信报箱,最大程度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而房屋内部采取市政冷暖双联供,空气源热水系统取代太阳能热水系统,集稳定性、美观性和品质感于一体,立体营造品质生活空间。

当前,合肥滨湖新区越来越向着高品质、全国化方向加速发展,一座承载城市历史,凝聚文化力量,展示独特城市内涵的建筑,犹如城市的灵魂栖居之所,不可或缺。文一塘溪津门拥揽八百里巢湖盛景,以千亩文旅大盘气度释放庐州进阶“红利”。此番行游丹青园,园景大开大阖,品质华丽绽放,不禁让我们期待,在雅韵园、玉津府、丹青园之后,塘溪津门将给大湖名城贡献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新一轮强降雨再杀到!安徽省防办发紧急通知:风险隐患再排查

今天的好天气,是不是让大家心情舒畅?洗的洗、晒的晒、玩的玩……但是!再过几天,强降雨又要来了!据气象预报,6月27—29日安徽省...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工品质 震撼庐州 文一地产塘溪津门丹青园全景大宅惊艳时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