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千年古镇柘皋镇 逐渐恢复往日活力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8-13 04:43   https://www.yybnet.net/

巢湖市柘皋镇街区,环卫工人正在清运垃圾。

本报讯 8月11日上午,巢湖市柘皋镇街区杂物已清理干净,很多店铺正在进行重新装修,有的商铺已开始营业,千年古镇正逐步恢复往日活力。

7月中下旬,百年不遇洪水侵袭柘皋镇,镇内7条主街道受灾。随着洪水渐退,连日来,该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快集镇排涝,开启灾后整治“加速键”,帮助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目前,柘皋镇集镇7条被淹主街道已全部退水并清理干净,省道S331和S208道路全线畅通。

该镇农环办主任郭凤告诉记者,“这几天,商户和居民们纷纷清理店铺和家里泡水的物品,现在每天从集镇拉出去的垃圾有50多吨。”

晨报记者 李远波 文/摄

通讯员 吕华君

新闻推荐

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持久战攻坚战

本报讯8月11日,市政协主席韩冰率队赴巢湖市中垾联圩、巢湖大堤双桥河城防段检查督导防汛工作,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年古镇柘皋镇 逐渐恢复往日活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