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探望困难老党员,社区温情暖人心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0-1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代表、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党委书记孟霞带队远赴巢湖看望91岁瘫痪在床的党员徐一琦,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及时带到党员中去。

来到徐一琦的家中,孟霞与她的儿子、儿媳妇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徐一琦目前的身体状况,关切地嘱咐她安心养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社区工作那么忙,你们还特地来看我,谢谢你们,谢谢组织的关心。”徐一琦老人激动地说道。

徐一琦原为合肥市蜀山区西园新村59栋居民,有三个儿子,但其中两个患有精神残疾,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越来越差,便搬往巢湖与大儿子黄先生共同居住。“老妈妈每天在家中都念叨着‘社区好,组织好,孟霞书记好’,特别感谢妈妈住在西园新村里,竹荫里社区那么多年给予的关心与照顾。”徐一琦儿子黄先生说道。“虽然这些慰问品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但能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对他们战胜困难提升信心有很大帮助。”孟霞说道。

长期以来,竹荫里社区党委关心每个党员的生活,时刻挂念着一些患病、受伤的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切实解决好他们的所需、所忧、所虑,把党组织的关爱送进家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新闻推荐

巢湖一退役老兵青海湖连救5名落水者

青海湖救人老兵王尚勇。王尚勇(右)正在水中奋力救人。本报讯8月11日,巢湖市退役军人、老党员王尚勇赴青海湖旅...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探望困难老党员,社区温情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