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夫妻下班出工地门口时摔伤,谁之过?事发巢湖市黄麓镇当地相关部门正组织各方协商处理此事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0-20 16:15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巢湖市黄麓镇北户村人方克祥、李翠娣夫妻俩从工地下班,骑电动车回家。他们路过书香苑工地东门口时,因事发路段路面渣土湿滑,致俩人摔倒受伤。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组织各方协商处理此事。

下班回家工地门口摔伤

昨日,50岁的伤者方克祥告诉记者,他们在黄麓镇书香苑一期安置小区从事泥瓦工。9月13日下午6点左右,他们夫妻二人从工地下班骑车回家,当骑至工地东大门时,遇到正在作业的洒水车。

方克祥说,当时路两边都堆了木料等物,挤占了很多空间,因此错车时电动车离洒水车很近,而洒水车并没有停止洒水。由于地上还有渣土,洒水车洒过水后就变得湿滑,骑车经过的方克祥来不及避闪,一个不慎滑倒在地,方克祥、李翠娣夫妻俩全都受了伤。

当时有许多工友跟在他们后面,方克祥说,“当时我摔得站不起来,只能坐在地上,我家属也摔伤了。”看到这种情况,紧随其后的工友连忙搀扶他们。

记者从“合肥市骨科医院MRI检查报告单”上看到,方克祥被诊断为“1.右腓骨小头裂纹骨折,股骨外侧髁骨挫伤。2.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3.右膝关节积液。”方克祥妻子李翠娣被诊断为“1.右膝内侧半月板后角损伤。2.右膝周围较广泛软组织挫伤,前方及内侧皮下血肿。3.右膝关节退变。4.右膝关节少许积液。”

9月18日,方克祥做了手术,月25日,李翠娣做了手术。目前,夫妻俩虽然已经出院,但还要在家中疗养数月。

相关部门组织各方协商

9月22日,就责任承担及赔偿问题,方克祥、李翠娣的姐夫傅年银拨打了12345市长热线反映此事。9月27日,黄麓镇政府政法委书记雷磊牵头协调此事,并建议傅年银咨询镇司法所及建设管理分局。9月28日,傅年银找到黄麓镇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分局副局长郑浩宇,对方表示正在协调处理此事。

10月16日,记者联系上了中铁四局集团巢湖市书香苑二期安置小区项目办公室詹主任,对方建议伤者走法律途径,“不论怎么判决,我们都接受。”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黄麓镇政法委书记雷磊,他认为,洒水车洒水没问题,主要是路上的渣土被水洒湿后成为湿滑的淤泥。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巢湖市黄麓镇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分局副局长郑浩宇,他表示,经过多方调查了解,此事涉及到书香苑一期工地和书香苑二期工地,而这两个工地的业主单位都是巢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目前,此事已向巢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反映,并已组织各方在黄麓镇政府会议室进行协商。

袁成康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新闻推荐

蔡田铺污处厂三期工程通过验收

本报讯日前,蔡田铺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蔡田铺污水处理厂位于庐阳区,已建一、二期工程处理规模为10万...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夫妻下班出工地门口时摔伤,谁之过?事发巢湖市黄麓镇当地相关部门正组织各方协商处理此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