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与美景为伴 朝美好前行 思皓X8圆满完成骑游大会任务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1-24 05:21   https://www.yybnet.net/

游赏大湖,乐在“骑”中;乘风破浪,欢畅前行。11月22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骑游盛会在巢湖之畔开启。作为本届骑游大会的指定用车,全新的思皓X8甫一登场,就吸引了参赛选手的目光。思皓X8不负众望,以优质的性能、舒适的乘坐体验,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服务任务,得到活动各方的一致认可。思皓X8全新设计所彰显的“时代美学”,与巢湖之美融为一体,成为了当天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惊艳亮相吸引参赛选手围观

十一月的合肥,嫣红和碧绿退去, 巢湖岸边一派别样的美景。当天一大早,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就挤满了参赛选手,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一场声势浩大的骑游盛会即将开启。

在广场的东南角,作为本届骑游盛会的指定用车,全新的思皓X8惊艳登场,吸引了大批参赛选手的目光。

“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尾部线条饱满搭配贯穿式尾灯,车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参赛选手陈先生对这款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入车辆内部,金属拉丝贯穿式面板,线条流畅、简约大气的仪表台让陈先生心动不已,“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这车真的才8.38万元起?”

据了解,思皓X8由阿尔法罗密欧前设计总监丹尼尔主刀设计,分体式大灯、垂瀑式前格栅、贯穿式尾灯等元素,尽显时尚动感。从侧面看,凌厉起伏的天际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极具力量感。尾部整体棱角分明,贯穿式尾灯造型律动,显得年轻时尚。

思皓X8智能网联科技配置,则备受年轻的参赛选手青睐,大家争相进入车内体验在线导航、听歌、看电影、K歌等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思皓X8搭载的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可实现唤醒空调、音乐、导航、开启天窗等功能,实现31项语音指令操作,覆盖584种场景,识别精准度高达99.8%。在汽车智能化方面,思皓X8集众家之所长,大量智能技术的应用,让这款车的智能化水平处于很高水平。

大六座、大专座,思皓X8的空间表现赢得了宝爸宝妈们的欢心。思皓X8主打二胎家庭刚需的大6座,近5米长的车身结合2830mm的超长轴距,让其第二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十分阔绰,第三排座椅倾斜角度精心设计,给予全面腿部支撑,乘坐舒适。“二排、三排的座椅能同时放倒,全家人一起坐在平躺的后备箱斗地主,想想就很惬意。”一名身高近1.8米、刚刚成为父亲的参赛选手坐上二排后,跷起了二郎腿,但空间仍然毫不局促。

思皓X8、和行约车举办的互动活动也吸引大家踊跃参与,让大家在这里不仅过足了眼瘾,还收获了一份精美礼品。

朝美好出发留下一路欢声笑语

随着发令枪声一响,上千名选手蜂拥而出。他们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出发,往西沿环湖大道骑行,至牛角大圩景区内绕行返回;折返时,沿环湖大道南侧观光车道,至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胜利之塔。

在巢湖岸边蔚为壮观的骑游队伍前方,引领参赛选手前行的思皓X8十分抢眼,与巢湖岸边的美景融为一体,成为了一道靓丽德风景线。

骑游是对耐力和毅力的考验,不仅磨砺生命意志,更能激发奋斗热情。代表着能量、力量、赋能、创变的思皓闪电标与这种精神不谋而合,鼓舞着参赛选手不断前行,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

骑行不仅是运动健身的方式,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与思皓X8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美好车生活高度一致。据了解,思皓乘用车将以“德品兼备 大众同行”为品牌核心,以“信赖、品质、创新、多元”为品牌价值,以“智能、互动、愉悦、自由”为品牌特质,为关注品质、紧跟潮流的新生代用户群带来极致品质与智能体验,创造美好车生活。

本届骑游大会,思皓X8作为活动官方指定用车,服务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的运输保障任务。如今,骑游大会顺利落幕,思皓X8以可靠的性能、舒适的乘坐体验,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任务,得到了活动各方的一致认可。

一年一度的骑游盛会已经画上了句号,但美好生活还在继续,开着思皓X8,让生活充满欢声笑语。

周勇/文卓旻/摄

新闻推荐

专人放哨、专车接送赌客……赌博窝点藏身山头,端了!

本报讯一个隐藏于无为、巢湖两市交界处山头上的赌博窝点被“一锅端”了!无为警方经过大量前期工作,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美景为伴 朝美好前行 思皓X8圆满完成骑游大会任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