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凌云在“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指出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提升百姓幸福质感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1-1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8日下午,市长凌云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科学家和高校院所代表,企业家和相关领域专家代表,医疗卫生、教育和文化界代表,党员和基层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参加。

座谈会上,刘建国、刘志峰、王厚亮、刘宏、田明、朱青、胡艳、姚本伦、刘辉、封安保、陈宁、杨向阳等12位代表,围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巢湖综合治理、优化产业环境、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凌云边听边记,不时同大家交流讨论。她说,大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

凌云指出,“十三五”期间,合肥不断跨越赶超,文化、教育、卫生、养老、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就。成绩来之不易,是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力量。

凌云强调,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十四五”期间,要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高水平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滨湖科学城,努力当好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开路先锋。要做大做强战新产业,大力实施“283”产业集群工程,持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要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打造老年友好型、儿童友好型城市,解决中青年人后顾之忧,吸引更多人才资源汇聚合肥。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百姓幸福质感,加大学校、医院等配套建设,让合肥成为青年的创业乐园、儿童的快乐花园、百姓的幸福家园。

(记者 韩洁 代敏)

新闻推荐

合肥市2021年兵役登记公告

依法服兵役和进行兵役登记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有关...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凌云在“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指出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提升百姓幸福质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