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全心全意当好“冷暖小管家”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1-27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被评为‘合肥市劳动模范’,感到十分荣幸。这是荣誉,更是压力和动力,我将继续努力当好‘冷暖小管家’。”合肥热电集团员工鲍瑾在荣获“合肥市劳动模范”之后,说出了心里话。

鲍瑾是合肥热电集团营销公司客服中心副主管,十六年如一日,始终心系用户、关心用户。用户遇到用热难题,她认真倾听、耐心解释、及时解决,从未因服务质量问题受过投诉。鲍瑾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冷暖小管家、心系你我他”服务理念,诠释了“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企业精神。

服务小区的名称、用热基本情况、计费方式等,鲍瑾总能脱口而出;打过交道的用户,她也如数家珍,有的已是多年的老朋友。她的手机中,储存了很多用户联系方式,其中有的名字前会注明“特”字和小区房号,鲍瑾说,这样做是为了第一时间了解用户信息,便于及时服务。

作为“冷暖小管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鲍瑾长期积极参与助学、助困等志愿活动。她所在的党支部连续七年结对帮扶巢湖市栏杆集镇青岗小学、中学贫困学生,作为志愿者,她常年积极为孩子们准备学习和生活用品。

(邵钰璐 记者 苏晓琼)

新闻推荐

直捣巢穴 活捉30多只蚁后

被捉的蚁后。本报讯1月20日,巢湖市白蚁防治人员在夏阁镇夏阁联圩五星段堤埂上“围剿”蚁穴,活捉30多只蚁后。...

巢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巢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心全意当好“冷暖小管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