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凌云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1-27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26日上午,市长凌云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来自市直部门、科研院所、企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领域和基层一线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集团化办学、非遗文化、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凌云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她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不断改进工作。

凌云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动摇,以打造全球科创新枢纽为目标,加快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要不断培育壮大战新产业,谋划布局新产业,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千方百计服务好企业家。要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舞台,打造最优养人环境,吸引天下英才汇聚合肥。要进一步扩大教育、文化、卫生、养老等优质公共服务供给,与长三角先发地区加强合作,对教育舍得投入、加大投入,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要弘扬渡江战役等红色文化,保护庐剧、巢湖民歌等非遗文化,传承包公文化,挖掘三国文化、淮军文化,强化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要进一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服务效能,让合肥真正成为优质优良宜居宜业的幸福城市,让人人都能在合肥追逐梦想,成就出彩人生。 (记者 代敏 韩洁)

新闻推荐

聚焦重点全面发力保卫蓝天碧水净土我区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绿色答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环保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近年来,合肥市瑶海区多措并举,在餐饮油...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微景观改造2021-01-26 05:28
评论:(凌云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