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巢湖姥山岛景区五一假期 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5-07 00:56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假日期间,巢湖姥山岛景区备受游客青睐,5天假期景区共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其中上岛人次3.665万,实现门票收入219万元,旅游综合收入2200万元。

今年五一假期,巢湖姥山岛景区以中短途、自驾游为旅游的主流特色。为确保景区接待工作平稳有序,巢湖姥山岛景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公安、交警、市场、城管、渔政、海事、创建、旅游等各部门通力协作,每日安排240多名工作人员和保安、志愿者定人定岗,充分保障游客安全、快捷、舒适的出游体验。

5天小长假景区游览秩序、经营秩序、交通秩序保持良好,实现了零拥堵、零事故、无重大投诉事件。

据了解,五一假期,巢湖姥山岛风景区为了保证游客能够在景区安全、舒心地游玩,景区成立了各项应急专班,实行网络预约、错时游览、门票实名制登记购买等措施,确保景区秩序井然有序,做到防疫、赏景“两不误”。

何胜忠 王亮礼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婷

新闻推荐

滨湖“小区瓜摊”开始预约

本报讯夏日来临,吃瓜的季节即将到来。5月6日,记者从滨湖城管办获悉,滨湖新区夏季小区西瓜销售临时摊点开始接受预约,在5...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瘦小了自己2021-04-30 09:58
乡村,嗨起来!2021-05-06 00:58
评论:(巢湖姥山岛景区五一假期 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