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欧菲光光学光电(合肥)产业基地生产线点亮投产仪式举行 虞爱华罗云峰韦弋等出席 王文松主持

来源:巢湖晨刊 2021-05-07 08:52   https://www.yybnet.net/

启动仪式现场。

晨刊讯 4月30日上午,欧菲光光学光电(合肥)产业基地生产线点亮投产仪式在巢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到场祝贺并见证,合肥市市长罗云峰出席并讲话。合肥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出席,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主持,欧菲光创始人蔡荣军致辞。

当日上午,虞爱华参观考察欧菲光项目生产线,详细询问制造工艺、产品应用和未来达产等情况。他说,欧菲光项目一期工程要求标准高、建设时间短,按期成功点亮值得点赞,具有标志性意义。希望欧菲光集中精力、集结力量、集聚资源,根植合肥,引导更多上下游企业集群化发展,助力合肥光学光电产业做大做强。随后,虞爱华详细了解巢湖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到皖维集团调研。

虞爱华指出,“十四五”是巢湖市加快发展、实现跃升的黄金期,要坚持产业强市,做到“三专”。一要专注,不能“东张西望”“左顾右盼”,要紧紧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补链延链强链。二要专心,老企业新增投资要按新引进企业享受政策,在政策范围内做到有求必应、有请必到、有难必帮。三要专业,提升干部产业感知力、政策应用力、难题破解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虞爱华强调,巢湖市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及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有关问题整改,扭住不放、精准整改、举一反三,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罗云峰在讲话中说,巢湖市和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尽早达产满产。希望欧菲光及广大企业家朋友继续投资合肥、深耕合肥,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务实的举措、优质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蔡荣军在致辞中表示,在肥二次创业,欧菲光将迎来二次腾飞。我们将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在肥打造集研发制造一体化的综合性光学光电全产业链基地,助力合肥高质量发展。

据悉,欧菲光光学光电(合肥)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仅用7个月就实现点亮投产。本次5条线投产,5月份还有15条线投产,创造了全国电子信息厂房最快施工速度。该项目主要生产高端摄像头模组、精密镜头、深度摄像头模组和SIP封装器件,预计5年内达产,可解决20000人就业,实现产值370亿元。

巢湖市领导张红军、汪功胜、周恩平、王兴涛、王劲等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 马丰成 宋阳东

新闻推荐

乡村,嗨起来!

5月1日—2日,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村——巢湖市柘皋镇汪桥村游客云集,登山、写生、野炊、旗袍秀、乡村卡拉OK等...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欧菲光光学光电(合肥)产业基地生产线点亮投产仪式举行 虞爱华罗云峰韦弋等出席 王文松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