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巢湖市举办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链招商会 汪功胜出席并致辞

来源:巢湖晨刊 2021-05-07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4月30日中午,巢湖市举办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链招商会,12家欧菲光核心供应链企业负责人到会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功胜,欧菲光董事长赵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主持会议。

汪功胜在致辞中说,巢湖市承东启西、连南接北,是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合肥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经济圈上的重要接点,战新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是合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十四五”开局之年,巢湖市委、市政府提出“工业立市”三年倍增行动计划,聚力招引契合巢湖产业发展方向的战新项目,初步形成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主导产业,努力在“存量”上做文章、在“内培”上下功夫,形成建好一个、带来数批、光聚巢湖的磁场效应。

汪功胜说,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巢湖)生产线项目顺利投产,必将为推进巢湖市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增添更多活力、引爆科技张力。巢湖将以欧菲光项目为契机,深耕光学光电产业,加速延伸产业链上下游布局,提升纵向一体化水平,从补链、扩链、强链的角度精选项目,期待与在座各家行业领军企业携手,承接一批高质量项目进驻,共同打造链条完整、体系健全、优势俱佳的产业集群。巢湖交通区位便捷,生态优势鲜明,始终将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作为加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在用地、建设、生产、运营等各环节做到上门服务、跟踪落实,创造放心、省心、舒心、安心的投资环境。

本报记者 马丰成

新闻推荐

兴水利 惠民生 促发展

水是生命之源,水利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十三五”以来,无为市持续加大水利建设投入,以完善江河流域防洪体系、优化水资源配置...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村,嗨起来!2021-05-06 00:58
瘦小了自己2021-04-30 09:58
评论:(巢湖市举办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链招商会 汪功胜出席并致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