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滁河防洪治理工程新增项目获批 涉及巢湖市境内投资4436万元

来源:巢湖晨刊 2021-05-07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日前,安徽省滁河防洪治理工程新增项目初步设计报告获省水利厅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已具备实质性开工条件。其中,涉及巢湖市境内投资4000多万元。

安徽省滁河防洪治理工程新增项目是水利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实施方案》明确要求实施的流域面积3000平方公里以上主要支流治理项目,批复总投资9.7亿元,已列入《安徽省加快灾后水利水毁修复与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三年行动方案》。该项目涉及巢湖市境内主要建设内容为滁河干流堤防加固1895米、支流堤防硬化护坡4562米,新建排涝泵站1座、分水闸2座,总投资4436万元。

工程实施后,将进一步完善滁河流域防洪体系,有效提高防洪减灾能力,保障流域内群众生产和生活安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督促设计单位加快完成巢湖市段工程施工图纸设计,组织工程招投标,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工程效益。

王克祥 本报记者 严化文

新闻推荐

巢湖姥山岛景区五一假期 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

五一假日期间,巢湖姥山岛景区备受游客青睐,5天假期景区共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其中上岛人次3.665万,实现门票收入219万元,...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滁河防洪治理工程新增项目获批 涉及巢湖市境内投资4436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